送子女出國或往外地留學/升學是不是一定合適?

送子女出國或往外地留學/升學是不是一定合適?這問題則是見人見智!不過有人則新聞大家可以作一參考,出決定是否會送子女出國或往外地留學/升學!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富家子涉藏大麻, 母大義滅親報警拉愛子。一名家住山頂豪宅的青年,今年年中由英國回港後,被母親揭發在睡房藏有懷疑毒品,她苦口婆心規勸兒子遠離毒品,並給他一次機會,但 昨日又在睡房發現懷疑大麻,一怒之下報警。警拘捕青年及檢獲少量懷疑大麻,有人聲稱大麻是夜蒲中環蘭桂坊時購買。

被捕青年姓黃(二十二歲),與家人居於山頂加列山道一間獨立屋。據悉,黃在今七月從英國畢業返港,惟疑他在異邦沾上毒品,兩個月前,其四十九歲母親發現兒子睡房中有懷疑毒品,找兒子面談,勸他遠離毒品,並給他機會改過。

昨午二時許,其母在兒子的睡房內又發現懷疑毒品,連番質問後,有人初時支吾以對,其後聲稱在有「人間妖域」之稱的中環蘭桂芳中購得毒品,其母不忍愛兒繼續沉淪毒海,只好忍痛大義滅親,報警處理。

警員到場調查,在檢三點三克懷疑大麻毒及煙斗,青年涉嫌藏毒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被捕。

資料來源:http://hk.news.yahoo.com/%E6%AF%8D%E5%A0%B1%E8%AD%A6%E6%8B%98%E7%96%91%E8%97%8F%E6%AF%92%E5%AF%8C%E5%AE%B6%E5%AD%90-223015569.html

(53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海外升學/出國留學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