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譽/榮譽博士銜頭,對成功人士之重要!!(陳奕迅 Eason)

不知道大家有冇想過成為博士(例如DBA,PHD in xxx, Ed.D,名譽也好,榮譽也好)?當然自己努力讀是最實際的,因學問是伴你一生的,但在事業上努力中的你,不一定花得起數年時間,修讀一個博士學位?

但如果有一個博士名銜,又的確有一種較高的優越感,不知以下名人的博士學位,是不是令你羨慕呢?

陳奕迅獲頒授名譽博士學位陳 奕迅(Eason)日前遠赴倫敦,接受英國念建築時的大學金斯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以表揚他在音樂上的貢獻及對廣東歌之推動。Eason一眾親朋好友更特別遠赴倫敦出席典禮,如父親陳裘大、太太徐濠縈、梁漢文、蘇永康、何超儀、趙學而 等等,見證他成為陳博士的一刻。

Eason自1995離開母校回港參加歌唱比賽後,這次是首次回到母校,令他感觸良多,Eason想起在 校園的生活點滴及看見很多華人師弟妹亦 感高興。向來見慣大場面的Eason,在典禮儀式中表現非常緊張,他在致詞時也坦言:「從未試過這麼緊張,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非常非常之緊張,也非 常榮幸得到這個榮譽,其實有時我覺得我是否真的做到很好?可以得到這麼多?我是不是已經成功?我並不覺得我已經成功,我一直仍在學習之中,成功對我來說, 是有一顆仁慈及充滿愛的心,因為我覺得人能做到這個境界才永遠無敵不敗。更要多謝母校對我的支持,自己會像一眾台下的學弟、學妹一樣,明天又是新一天,再 開始接受新挑戰。」

Eason更笑着唱了一句Monty Python的《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他說:「自己在英國學到的就是這些。」Eason相信音樂是世界共通語言,他即場清唱幾句《天下無雙》,獲得全場掌聲。陳奕迅獲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參考自: http://www.singpao.com/yl/mx/201401/t20140126_486440.html

 

其實只要你認為 你自己在某範疇或行業上有貢獻,也可以向我們提出申請,成為某範疇的名譽博士。(有關各名人成為榮譽/名譽博士的例子)

報名及查詢

Tel:(852) -23626600 Email: info@hkce.org

工商管理碩士 , MBA , 副学士 , 進修 , 進修課程 , BBA

(73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博士, 博士學位, 名譽博士學位, 榮譽博士學位, 榮譽博士學位例子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