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譽/榮譽博士銜頭,對成功人士之重要!!(金正恩)

大家有冇想過取一個博士學位(例如DBA,PHD in xxx, Ed.D,名譽也好,榮譽也好)?當然自己努力讀是最實際的,因學問是伴你一生的,但在事業上努力中的你,不一定花得起數年時間,修讀一個博士學位?

但如果有一個博士名銜,又的確有一種較高的優越感,不知以下名人的博士學位,是不是令你羨慕呢?

 

眾所周知,朝鮮一直以來喜歡給他們的領袖冠以光榮稱號。金正恩的祖父,朝鮮的開國者,被稱為「偉大領袖」;他的兒子被稱為「敬愛的領袖」。這個國家似乎還沒 有決定為金正恩取一個類似的稱號,目前只是用軍隊「元帥」這樣平凡的稱號稱呼他。現在,馬來西亞一所大學向這位30歲的領袖授予了「榮譽博士」頭銜,讓他 有了更多的頭銜選擇。

DR. Kim Jong Un 
如果朝鮮官方通訊社的報道屬實的話,得主和處在這個封閉國家以外的人們對於榮譽的到來都感到同樣的驚訝。報道說,金正恩現在是經濟學博士。報道中沒有提及的是,他領導的是全世界最貧窮、運轉最糟糕的經濟體之一。

授 予榮譽的馬來西亞精英大學是一家私立學校,該校校長陳德鴻(Paul Chan)稱,這樣做是建立與朝鮮之間的「連接人民的橋樑」的一種方式。緊接着,他就因為向金正恩授予榮譽學位,在網上遭到了激烈的批評。西方和韓國情報 官員稱,金正恩似乎樂於在他繼承下來的殘暴警察國家擔任統治者,而且他還不斷藐視全世界要求朝鮮解除核武裝的呼籲。(這所大學Facebook頁面上發佈 的聲明並未說明向朝鮮領導人授予的是哪個學科的博士學位。)

這所大學的英文名稱「HELP」是一個縮寫,意為「哲學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Learning Philosophy)。陳德鴻在Facebook上發佈的聲明中說,向金博士授予學位的「簡單儀式」,是在朝鮮駐吉隆坡大使館舉行的。

朝鮮大使代表金正恩接受了學位證書。充斥宣傳的朝鮮媒體報道了授予學位的儀式。報道中說,外國對朝鮮領袖的認可表明,他們受到了全世界的愛戴。

多年以來,朝鮮外交官的主要職責之一,就是勸說外國城市和大學向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授予榮譽市民稱號或榮譽學位。二人從俄羅斯、秘魯等國家的學校和城市得到過這樣的榮譽。

資料來源:http://cn.nytimes.com/world/20131028/c28nkorea/zh-hant/

其實只要你認為 你自己在某範疇或行業上有貢獻,也可以向我們提出申請,成為某範疇的名譽博士。(有關各名人成為榮譽/名譽博士的例子)

報名及查詢

Tel:(852) -23626600 Email: info@hkce.org

工商管理碩士 , MBA , 副学士 , 進修 , 進修課程 , BBA

(64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博士, 博士學位, 名譽博士學位, 榮譽博士學位, 榮譽博士學位例子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